京站百貨dm-哺乳媽媽口牌推薦,餵奶墊第一品牌


《妳心》多功能授乳枕 / 餵奶墊 (氣質藍)


《妳心》多功能授乳枕 / 餵奶墊 (氣質藍)
多功能設計,0-99歲皆適用 可拆洗枕套,五種花色可選購替換 100%純棉手染布,典雅繡花,氣質出眾

京站百貨dm





多用途妳心餵奶墊,適合0歲以上寶寶及成人,可拆洗枕套設計枕套上有典雅的繡花圖案,二面深淺的顏色構成最佳的視覺享受100%手染純綿布,枕心為聚酯棉,多功能用途,符合人體工學,親子適用,物超所值!

授乳枕母乳媽媽可以將妳心餵奶墊環在腰前,讓寶寶躺在妳心餵奶墊上喝母奶妳心餵奶墊可減輕肩膀及手臂的負擔,適當的高度可以幫助媽咪哺乳更輕鬆。

支撐枕上班母乳媽媽擠奶時,可以將妳心餵奶墊環在腰前將奶瓶放在餵奶墊上,讓手肘有支撐,擠奶更輕鬆。

學坐枕將妳心餵奶墊環住寶寶身體,可輔助寶寶學坐,支撐寶寶背部,避免後仰餵奶後可將寶寶放在妳心餵奶墊上面,讓寶寶可以消化休息。

孕婦枕懷孕媽咪坐著時,可將妳心餵奶墊環在腰後,讓腰部有支撐,避免懷孕引起的腰酸背痛亦可當孕婦側睡枕,讓孕媽咪的肚型可以得到更好的支撐。

輕鬆枕辦公,在電腦前打字,看書報,將妳心餵奶墊環在腰後,可以支撐腰部,讓工作休閒更舒適。

墊腳枕將妳心餵奶墊在腳下,舒適好眠,睡覺不再腳抽筋哺乳媽咪餵奶時也可以將妳心餵奶墊放在雙腿間當夾枕,讓自己輕鬆餵母奶。

親子抱枕大人小孩皆可環抱的枕頭,舒適好用,寶寶可以很舒服的躺在上面休息或是睡覺。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