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60包/盒)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60包/盒)
獨家升級添加 :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 搭配原有的 木寡醣與乳酸菌 三效合一 功效再加倍!

京站百貨dm





白蘭氏 享譽國際175年的保健食品專家白蘭氏 享譽國際175年的保健食品專家,提供您一系列結合天然活性成分及雞精螯合的保健食品。

三管齊下 腸道夠力 健康無慮獨家升級添加 :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 搭配原有的 木寡醣與乳酸菌 三效合一 功效再加倍! 每包含有10億個益生菌。具有體內環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讓您看起來更神采飛揚。水蜜桃口味,食用起來口感更佳!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