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信東生技 綜合維生素錠 (60顆/盒)


信東生技 綜合維生素錠 (60顆/盒)
含24種維生素與礦物質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信東生技 綜合維生素錠 (60顆/盒)信東綜合維生素錠含24種維生素與礦物質,另外再添加大棗萃取物、花椰菜苗萃取物、葡萄子精華、滋補強身的西洋蔘萃取精華等四種天然草本複方,每天一錠,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明星成分介紹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粉末、大棗萃取物、花椰菜苗、葡萄子萃取物、西洋蔘萃取物

獨特技術說明信東綜合維生素錠獨家添加4種植物精華,配方完整!

品牌故事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本土製藥產業的先趨,屹立台灣已有65年歷史,始終堅持以創新、品質、健康為經營理念,致力於醫療產業的整合,發展多角化經營範疇,為全民健康把關,並跨足全球生技醫藥市場,2010年營業額預計達22億元以上。總公司及主要西藥製造廠設立於桃園市,並於觀音(已通過PIC/S GMP認證)、竹科及中壢榮民製藥設立專業生產廠,分工製造不同類別產品。且設有專責研發部門,每年投入超過1億元的研究經費於創新技術與設備。基於醫療專業的知識與背景,信東生技跨足以『預防醫學』為出發點的生技保健領域,以製藥的嚴謹態度研究開發出一系列保健食品與外用保健品,尤其是西洋蔘系列商品,從原料栽種、有效成份萃取、系列商品開發生產製造等,皆由內部專業人員嚴格把關,西洋蔘皂?膠囊食品「益力蔘」更獲得國家健康食品第100號認證通過。信東生技在保健商品製造領域精益求精,2002年已在新竹科學園區建立專門的食品GMP生產廠,2010年更榮獲國際ISO22000及HACCP認證通過。奠基對人類健康的關懷與專業的背景,信東生技為國內深具遠見與前瞻性的本土企業,亦是您全家健康的守護者,值得您的信賴與肯定!*註: PIC/S GMP規範 (國際GMP標準)全名為「Pharmaceutical Inspection Convention and Pharmaceutical Inspection Co-operation Scheme (國際醫藥品稽查協約組織)」。 由歐盟 (EU)發展而出,為國際性GMP標準並為現今全球最為嚴謹之製藥規範。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