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最具誘惑的香氛★加送沐浴露


J.DEL POZO KISS SEXY女性淡香水(50ml)-送MOSCHINO沐浴露


J.DEL POZO KISS SEXY女性淡香水(50ml)-送MOSCHINO沐浴露
無畏懼的美貌是如此性感誘人 簡潔夢幻帶著瑰麗的想像 一種永恆的誘惑 加送Moschino 愛嬉戲沐浴露(200ml)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J.DEL POZO KISS SEXY女性淡香水-送MOSCHINO沐浴露內含:1. J.DEL POZO KISS SEXY女性淡香水(50ml)2. MOSCHINO 愛嬉戲沐浴露(200ml)

《產品簡介》HALLOWEEN KISS女性淡香水,誘發妳的想像力,喚醒妳的熱情,並促使妳勇於行動。在裝飾外盒與瓶身的洋紅色蘭花--這單純以及十足女性化的顯現之下,我們發現誘惑及挑逗的驚喜奇蹟。清新且絕對的女性化以粉紅與白色調系的外盒展露。熱情與挑逗含在這香氛從瓶蓋到底座的飽和粉紅色裡。色彩的純淨昇華!《香調》性感調是從和諧果香的前味而來:年輕活力,清新的青蘋果、檸檬、水蜜桃汁。在我們香氛中味的浪漫調則由羅曼蒂克的牡丹、小蒼蘭及仙客來等花束香味所構成。而在刺激感官激情的後味是伴隨檀香木及麝香。這個熱情激昂的作品是J. del Pozo最具誘惑的香氛。

送-MOSCHINO 愛嬉戲沐浴露(200ml)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