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86折省$100★原價$699


《天地合補》頂級玫瑰四物飲(60ml*12瓶/盒)


《天地合補》頂級玫瑰四物飲(60ml*12瓶/盒)
第一瓶獲得延緩衰老認證的四物飲 嚴選純正四物 豐富總多酚含量 順口好喝 四物飲第一品牌

京站百貨dm





《天地合補》含頂級玫瑰四物飲 讓你漂亮舒服每一天。 四物飲品年銷售第一,最多消費者愛用, 長期飲用效果看得到 嚴選純正四物(當歸、川芎、熟地、白芍)傳承古法熬煮,以創新萃取技術,完整保留漢 方精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舒緩每月的不愉快。

★商品特色

第一瓶獲得延緩衰老認證的四物飲 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具有下列之保健功效: ‧ 有助於增加血漿中總抗氧化能力。 ‧ 經易老化老鼠動物實驗結果顯示,有助於延緩老化。 ‧ 嚴選純正四物-以當歸、川芎、熟地、白芍為基礎,傳承古法熬煮,完整保留漢方營養,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舒緩每月的不愉快。 ‧ 豐富總多酚含量,養顏美容,留住青春。 ‧ 添加玫瑰果、紅棗、黑棗、桂圓、枸杞等滋補素材,更順口好喝 ‧ 四物原料品種通過基原鑑定、產品通過重金屬檢測,均符合標準,品質及安全有保證。

4545

★食用方法經期過後連續3-5天,每天飲用兩瓶,體質虛弱者,可在上述飲用量外每天飲用一瓶。每日上限三瓶。(經期間暫停飲用)

使用前請先搖一搖,開瓶後即可飲用。如欲熱飲,請隔水加熱。(本產品由天然原料萃取,如有沉澱乃自然現象)

★注意事項孕婦忌食桂枝;身體不適者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本產品為真空包裝,不含防腐劑,若瓶蓋凸起,請勿食用。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