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行車安全必需品!!!


300壯士打氣機


300壯士打氣機
快速充氣 收納輕巧 照明/警示功能 多功能使用

京站百貨dm





300壯士打氣機別讓您的愛車淪陷在路邊了,車用打氣機是你一定要有的車用配備!在高速公路、野外或出差途中,汽車輪胎突然漏氣時,那是多麼危險的一件事!!常常保持準確的汽車胎壓不僅確保行車安全更能提升節省汽油的功效。"300壯士打氣機",全新貼心設計,(300磅)強力馬達可快速充氣、充氣量大,除了填充打氣外,還有附有照明和停車警示功能,讓你打氣的同時還可以兼顧安全,採用汽車點煙電源線,長達10呎安全又方便。隨時準備一台,置於汽車行李箱,不佔空間又能確保安全,所有的線體全部可以收藏在機體內完全不凌亂,再附球針及塑膠氣嘴,可以使用於任何箱型車、RV休旅車、轎車、機車、腳踏車、游泳圈、橡皮艇...等可說是用途巧妙無窮。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