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


【LaFit】纖體搖搖鈴


【LaFit】纖體搖搖鈴
利用啞鈴鍛煉有效地幫助脂肪燃燒。並增加肌肉質量,提高能量代謝,減少手臂贅肉,避免手臂粗壯的困擾。

京站百貨dm





手臂贅肉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啞鈴是人們用來練習健美的常用器械,經常使用可以增加人體肌肉量,提高新陳代謝的水準。啞鈴重量較輕,非常適合體能較差的肥胖者,但用啞鈴鍛煉時應以不感到過分疲勞為度。因此,啞鈴運動與劇烈運動的減肥法原理有所不同。專家認為做啞鈴操可以使人體的肌肉組織漸漸發達,即使在不運動的時候也能多消耗能量,成就一個不容易胖而且充滿活力的身體。

啞鈴鍛煉是有效地幫助脂肪燃燒。鍛鍊的目標不是要減少體內的脂肪在運動,而是使身體脂肪燃燒,從平時的肌肉訓練來增加基礎代謝率。   啞鈴是有氧訓練中,提高能量代謝的最有效配備,在肌肉活動的同時,增加肌肉質量和抗藥性。成為能有效地減少體內脂肪的方式。作為一個衡量體內脂肪的有氧運動的組合中,啞鈴在健身房中是最佳的運動器材。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