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


Bio神奇浴室長效防霉盒(2入)


Bio神奇浴室長效防霉盒(2入)
防霉新主張~利用微生物把霉菌吃光光 日本家庭主婦強力推薦~家庭必備品 注意:商品為日本原裝進口,非仿冒品!

京站百貨dm





Bio神奇浴室長效防霉盒(2入)BIO是什麼??BIO是由一種生物科技所創造的好氧性生物,可將發霉及惡臭的原生物質當食餌,予以消化分解成為其賴以維生的營養素,再排出二氧化碳與無機物質。最環保、最安全,適合家中有幼兒及長者或容易有過敏現象的人,減輕家庭主婦需常刷刷洗洗的工作負擔◆利用高等微生物來除黴菌臭,清潔.◆只需貼在浴室的天花板上或牆壁上,約500億個微生物就開始將浴室的黴菌分解吃光光.◆採用生物工藝學,利用特殊活性酵素會將有機物酸化分解為無機物◆使用期間約6個月左右.◆日本原裝進口!注意:非仿冒品!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