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特惠價供應


★ 魔法盒子超強吸力面紙盒-卡夢色


★ 魔法盒子超強吸力面紙盒-卡夢色
原裝進口超強吸力磁鐵面紙盒,時尚的外貌將增添您愛車的內裝等級唷~放到哪裡就吸到哪的超強吸力,讓您的面紙不再東一張西一張而到處流浪!!

京站百貨dm





~ 舉手可得 ~【魔法盒子】多用途.時尚.超強吸力面紙盒 全新推出,原裝進口超強吸力磁鐵面紙盒,時尚的外貌將增添您愛車的內裝等級唷放到哪裡就吸到哪的超強吸力,讓您的面紙不再東一張西一張而到處流浪!! 大家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在車上開車伸手要拿要面紙時卻怎麼拿也拿不到,還要一面看路開車一面找面紙好像在表演特技一樣,非常危險,如果面紙盒能固定在一定的地方且伸手就拿的到,那您就不用這麼辛苦了,仿高級核桃木的外觀加上以特殊進口超強吸力磁鐵來搭配的專利面紙盒,讓您的面紙再也不用東放西放,只要往車頂一吸就好了,前後座的乘客都能輕鬆抽取,也不妨礙空間,既美觀又方便使用,若在辦公室使用更是方便,只要往鐵製隔板一吸就可以使用,不佔空間且隨手可得。

☆ 貼 心 小 叮 嚀 ☆ 如果車內天花板裝潢過厚感覺吸力不夠時,可將內附鐵片先放進天花板夾層中,增加磁鐵吸附面積(取用鐵片時請小心防止瞬間被強力磁鐵吸住,避免手指被夾到)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