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夾子造型攜帶方便


WISER蘋果六代-行動蘋果 1.8吋 MP4 4GB


WISER蘋果六代-行動蘋果 1.8吋 MP4 4GB
★支援Micro SD(TF卡)插卡擴充 ★不到1cm的超薄機身 ★夾子造型攜帶方便 ★1.8 吋TFT 支援橫向螢幕播放

京站百貨dm





WISER蘋果六代-行動蘋果 1.8吋 MP4 4GB

(本產品非Apple蘋果電腦產品) 隨時陪著你的只有:蘋果六代-行動蘋果(4GB)內建高音質喇叭/支援Micro SD(TF卡)插卡擴充 /夾子造型攜帶方便/支援橫向螢幕播放/再送獨家全配好禮2011年間最具震撼的新機提早上市了,本機種擁有世界級大師方與弧絕佳搭配的外型設計,全新內建背夾讓您輕鬆隨音樂律動。您在健走、跑步、騎車或跳舞時,您可將主機夾在您的袖子、夾克或包包上。不論您身在何處,您喜愛的音樂都會隨時伴隨著您。再配上科技銀、時尚黑、粉彩紅、炫彩藍、活力紅等五種代表性顏色供您選擇,堪稱最佳時尚作,WISER蘋果六代-行動蘋果MP4播放機(4GB)不到1cm的超薄機身,同時搭配奈米鏡面及防刮鋁鎂合機外殼 。而簡易操作按鍵設計讓您在聽音樂,看電影時可以更佳的操控自如,衷心的希望她能給你帶來數位時代的超凡享受。而在功能方面本台 4GB 容量可放入32 部電影、更支援Micro SD(TF卡)插卡擴充 最高支援至8GB)、不怕容量不夠.內建高感度錄音筆、內建立體聲喇叭、內建 FM可邊聽邊錄、內建圖片瀏覽器、電子書閱讀、隨身碟、詞曲同步、語言學習 ... 等等多種功能。 不僅僅擁有時尚,美形的外觀加上更人性化操作介面,絕對是你選購 MP4 的第一首選,全世界最受歡迎機種,快點選 " 直接購買 " 吧 !

產品特色 ◎1.8 吋超大螢幕,看電影圖片相當清晰 ◎最新圖片瀏覽功能 ◎最新 AMV 影片播放功能 ◎支援橫向螢幕播放 ◎最高可存長達 32 部電影 ◎精巧外型設計:經典的外觀設計,合適的手感◎內建喇叭,讓您不用接耳機也可聽◎夾上它,無拘無束全新內建背夾讓您輕鬆隨音樂律動。您在健走、跑步、騎車或跳舞時,您可將主機夾在您的袖子、夾克或包包上。不論您身在何處,您喜愛的音樂都會隨時伴隨著您。◎色彩更鮮艷有亮麗鍍鋁外殼和耀眼色彩,明確地表達出您對音樂的絕對狂熱◎支援Micro SD(TF卡)插卡擴充 (最高支援至8GB)

支援Micro SD(TF卡)插卡擴充

◎Music音樂撥放格式 MP3、WMA、WAV音樂儲存(首) 4GB約1,000首左右音樂撥放模式 單曲模式、目錄撥放、隨機撥放……可分為七種撥放模式音樂撥放功能 詞曲同步功能:在音樂撥放時,可邊聽邊看邊唱同步學習◎Movie高畫質螢幕 26萬色高亮彩, 色彩飽和不失真, 完美呈現精采影像影片撥放格式 電影撥放模式功能◎Record錄音格式 優質錄音WAV檔(256k bps), 長時錄音(32k bps)可錄音時間 在優質錄音的情況底下, 4G最長約可錄製240小時錄音功能 內建優質錄音、長時錄音、優質聲控、長時聲控等四種錄音方式, 並備有隱藏式高感度麥克風,可直接數位錄音◎Voice錄音撥放模式 共有單曲模式、目錄撥放、目錄循環……可分七種撥放模式錄音撥放功能 語言學習功能:可重複A-B段收聽學習◎Radio電台同步錄音 在收聽電台節目同時,可以將自己喜歡的節目錄下來◎隨身碟隨身碟功能 各式檔案儲存,內建 4GB 容量 (可自行擴充T Flash卡)可隨身帶著走,隨插即用(WINDOWS 98 SE才需要驅動程式者除外) ◎擴音喇叭擴音喇叭功能 內建高音質喇叭,不用耳機也可聆聽喜愛的音樂◎圖片圖片格式 JPG/BMP等檔案◎電子書功能格式可閱讀所有的TXT 、LRC格式的文字檔案◎系統設置錄音類型 音頻錄音、wav音樂錄音、mp3音樂錄音語言選擇 繁體中文、英文、簡體中文、日文………十餘種語言操作介面 ◎遊戲內附熱門好玩遊戲可用來打發時間,影音與電玩的創意結合。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