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8折省$250


ARC-FLASH光觸媒10%+3%噴罐2入超值組(200mlx2)


ARC-FLASH光觸媒10%+3%噴罐2入超值組(200mlx2)
市售最高效能之光觸媒噴罐,有效分解病菌、異味、揮發性有毒物質 適用新屋裝潢、新生兒家庭,打造健康新生活。

京站百貨dm





ARC-FLASH光觸媒10%高濃度+3%高透明簡易型噴罐-壓力罐(200mlx2)8折超值價立省$250,限時人氣快搶!高濃度10%噴罐搭配高透明3%噴罐,讓家中無死角,處處都能分解細菌、異味,輕鬆擁有高品質健康新生活!

ARC-FLASH光觸媒的技術突破1.二氧化鈦粒徑約4~5nm,反應速率及效果都很高。2.可見光應答的特性,讓光觸媒在室內也能發揮很好的功效。3.濃度高達10%,效能遠優於一般產品。4.特殊固定技術,讓光觸媒長期停留在物體表面,且不會破壞分解被覆物。5.可以直接噴塗,在幾分鐘內速乾,不用濕濕黏黏的等待。6.塗層堅固耐用,經經濟部標準局驗證耐磨耗2000次,鉛筆硬度達4H,可長期使用不脫落。

生活中的危害甲醛等揮發性有毒物質,存在裝潢、建材、家俱、漆料中,可以持續釋放15~20年。很多時候我們以為這些有毒物質已經跑光了,事實上只是你已經習慣了而已,這些東西正毒害你以及你的孩子,你的家人。你知道所謂環保版材其實也不建得環保嗎?你知道就算是低甲醛的版材甲醛含量還是高得嚇人嗎?放鳳梨?你只會招來果蠅;放竹炭?當他吸飽了一樣沒有用;用除甲醛劑?那只是暫時的,而且污染物不止是甲醛。你需要的是光觸媒,一經施工在物體表面,就長期持續分解有機物,當甲醛等有毒物質一從建材中釋放出來,就會被光觸媒所分解,就算這些有毒物質一直釋放,只要有光,光觸媒就會不斷的幫你分解他,讓你擁有舒適安心的生活空間。除此之外,光觸媒還可以分解氣味、殺菌、防霉,讓整個家的空氣都清新。

光觸媒的產品很多,挑選的重點是什麼?什麼樣的光觸媒才好?光觸媒為什麼需要專人施工?簡單的說,因為其實光觸媒要好好的黏在物體的表面,才能長期的發揮功效,如果沒辦法將光觸媒固定,噴在物體上過沒幾個月就掉光了,沒效了,就失去了施作光觸媒的意義。ARC-FLASH光觸媒特殊的黏合劑配方獨步全球,經合格技師以專用噴槍施工,可將光觸媒完全固定在物體表面,長期發揮效果。或許有時候你想要享受DIY的樂趣,那麼現在ARC-FLASH光觸媒最新研發,將專用噴槍的技術移植到噴罐上,讓跟壓力噴罐可以噴出綿密細緻的塗層,有效固定在物體表面,直接發揮光觸媒強大的功效,雖然效果不及專業施工,但已非常接近。有很多人曾經試著DIY,結果可能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工具,或者是噴得家具牆壁木做都亂七八糟,>但現在這些問題都不存在了,ARC-FLASH光觸媒簡易型噴罐,可以讓您輕鬆施作,除了濃度高(10%)效果好以外,還讓你有漂亮的塗層。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