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最高送4000


【夜殺】acer M5 15吋輕薄系獨顯高效Ultrabook(i5-3317/W in 8)


【夜殺】acer M5 15吋輕薄系獨顯高效Ultrabook(i5-3317/W in 8)
i5-3317/500G 約2.3kg/15吋/背光鍵盤 GT640M獨顯 +1.5秒休眠快速開機 8小時續航力+第4代杜比 Win8作業系統 4倍快速連網/6G ram

京站百貨dm





輕薄進化 更臻完美

NB新紀元-M5 15吋登場

Intel 第3代i5-3317 +500G超大容量+2.3kg+Win 8GT640M獨顯 +藍芽4.0+8小時長效續航力+第4代杜比 

 

 

★ Acer Green Instant On 能在1.5秒從休眠快速恢復開機狀態,即開即用

★ 第三代Intel Core處理器+ GT 640M GDDR5 獨立顯卡,提升顯示效能最多達4倍

★Aspire M5背光鍵盤方便於室內或較暗環境中操作

★ 內建第四代杜比環繞音效與立體聲雙喇叭

★ 高效美型Ultrabook 內建500G大容量硬碟+20G SSD,快速開機 快速連網

★電池續航力長達8小時+Windows 8作業系統

 

 

 

商品介紹-產品外觀

 

 

 

 

商品介紹- 趨勢與創新

 

 

商品介紹- 快速連網-真的是咻咻咻就連上去囉!

 

將Acer Instant On 2秒快速開機、Instant Connect 4倍快速連網,8小時以上電池續航力集一身

 

商品介紹-超長效…

 

 

 

商品介紹-搭載 NVIDIAR GeForce R GT640M 1G 玩家級獨立顯卡

 

商品介紹-杜比環繞第4代

提升音量 / 最佳化音質 / 清晰人物對話 / 透過 Speakers、耳機或家庭劇院展現專業環繞音效。

 

商品介紹-USB 3.0 埠

 

連接外部設備進行資料傳輸時,速度較前一代快10倍!支援最新的外部設備,提供全方位的性能優勢。

 

 

商品介紹-藍牙BluetoothR 4.0+HS

 

藍牙是一種低耗電量的無線傳輸技術,在最新的藍牙4.0版本上能大大降低功耗。

 

 

最新第3代處理器

 

搭載最新Windows 8作業系統

 

 

優質服務-acer 筆記型電腦258承諾

《2 年完全保固 》其他品牌限定條件、限地機種半套式服務已落伍,往往在維修時才會發現很多零件、型號機種都不在保固範圍內,宏皏系列筆記型電腦大至螢幕、主機板,小至電源線整機2年保固,提供完整全套服務,只要在保固期內、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所有硬體之維修皆免收費。 (註:電池保固期為一年、另隨機贈品非保固項目)

《58 分鐘快速完修 》一般電腦維修最少得花上3天的時間,總是造成工作及生活上的諸多不便,宏眴熙苭球58分鐘快速完修服務,滿足您在關鍵時刻的緊急需求,當需要更深入檢測、維修而無法於58分鐘內完修,直營服務中心主動提供代用機供您應急使用,保障不因維修影響重要工作。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