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好評熱銷中


GONAV DT-100 5吋 數位電視 GPS衛星導航


GONAV DT-100 5吋 數位電視 GPS衛星導航
GONAV8.0全新圖資全新介面 雙核心雙天線超強收訊 周邊景點3D立體化 情境式測速照相提醒音 極致5吋全幅擬真圖 附原廠旅充

京站百貨dm





GONAV DT-100 5吋 數位電視 GPS衛星導航 GONAV 8.0 全新圖資全新介面 雙核心運算搭配雙天線收訊系統 最新雙天線數位電視,搭配雙核心系統畫面清晰不間斷,收訊不受干擾,無論是享受數位頻道或是導航出遊,皆無可挑剔。

產品特色:

行動數位電視

最新雙天線數位電視,搭配雙核心系統畫面清晰不間斷,收訊不受干擾,無論是享受數位頻道或是導航出遊,皆無可挑剔。

導航/電視分割畫面等多種功能

全新操作介面/全新導航畫面

極簡低調的控制介面顛覆傳統導航選單畫面以最直接的視覺角度及最簡單的操作介面,呈現極簡風格,操作不需繁複流程,輕鬆上路。

全新導航畫面無論日間或夜晚,均以高質感的視覺畫面呈現,讓使用導航成為一種享受。

週邊景點3D立體化

3D景點大圖示右方有停車場,前方兩百公尺有麥當勞,行進間商家資訊一目瞭然不需任何按鍵操作,即可擁有城市逍遙遊的滿足。全台萬筆連鎖商家LOGO立體化呈現,華麗的視覺震撼,豐富您的旅程,讓歡樂沒有終點。

全台唯一全幅擬真路口實景圖

全新5吋全幅擬真提示GONAV 8.0全幅擬真豪華旗艦版提供全台超過9000張全新高速公路、快速道路匝道口及重要複雜路口全幅擬真提示。

全幅擬真路口實景圖

三大測速照相提醒功能

●超過 600 座真實 立體地標模型

旅遊電子書

●門牌號碼即時顯示/路口資訊提示功能

3D地形起伏顯示 / 轉彎路口放大提示

產品圖:

標準配件: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