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


【LADY】霞光系列 LUMIERES B~E罩 (藍灰色)


【LADY】霞光系列 LUMIERES B~E罩 (藍灰色)
輕薄的紗網LACE,展現初夏的輕盈和清新 充滿設計風的花樣造型,搭配柔軟而富彈性的蕾絲,獨創優緩的夏日風格

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





【LADY】霞光系列 LUMIERES B~E罩 (藍灰色) 輕薄的紗網LACE,展現初夏的輕盈和清新 充滿設計風的花樣造型,搭配柔軟而富彈性的蕾絲,獨創優緩的夏日風格 春意盎然色彩繽紛的~金膚色/粉紫色/淺灰色~讓春夏時節倍增輕盈優雅 ★共推出 金膚色粉紫色藍灰色 3種色系★

【胸罩】 1.罩杯櫬底使用天然絲綿材質吸汗透氣。 2.絲綿三片剪接,罩杯立体渾圓,側邊拉角具有提拖側壓功能, 完美雕朔胸型,呈現美麗乳溝。

【配褲】 款式:低腰三角褲 1.低腰中叉設加強視覺效果,腿部線條更修長。 2.前片彈性摟空蕾絲.搭配超柔細纖?質料,輕薄超彈性,穿著舒適。 3.後片包臀設計,完美包覆臀部曲線。 款式:低腰平口褲 1.合身剪裁設計,運用大片彈性蕾絲線條切割變化,從前片延伸後片全蕾絲表現,呈現性感撫媚動人曲現。 2.褲口兩側開叉,穿著舒適不緊繃, 無壓迫感,搭配外服穿著,可達到無痕。

此系列採用彈性蕾絲,觸感柔細,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時尚養成術-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