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


【Peach puff】韓國時尚品牌風 森林系小碎花百褶裙雪紡收腰洋裝 (共二色)


【Peach puff】韓國時尚品牌風 森林系小碎花百褶裙雪紡收腰洋裝 (共二色)
『森林系小碎花百褶裙雪紡收腰洋裝』 滿版寶石圖騰~展現甜蜜知性小女人味道

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





【Peach puff】韓國時尚品牌風 森林系小碎花百褶裙雪紡收腰洋裝 (共二色)森林系圖騰的連身洋裝,在春天是個不錯的選擇! 遠看像碎花的圖騰,其實是滿滿的寶石圖騰, 色彩繽紛佔據了眾人目光, 展現氣質出眾的小女人味道。 滑面的內裏設計(袖子處沒有),讓水水們不用擔心曝光, 而且而且~下半部的裙襬處是使用百摺裙的造型, 小編有看過電視上說這種裙襬是可以修飾下半身的曲線喔~ 春天也想來點不一樣的風格嗎?不仿試試看這件吧!  試穿報告:此款穿起來舒適,且腰部有鬆緊設計,胖瘦美眉都適合喔! (腰圍約30CM,拉開約可至45CM)

★品牌介紹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時尚養成術-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