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


【LE PAPALLON】 PINK+ 粉紅櫻花限量馬甲(粉紅)


【LE PAPALLON】 PINK+ 粉紅櫻花限量馬甲(粉紅)
2009春季櫻花限定款浪漫上市 軟亮糖果粉紅洋溢甜美的青春氣息 初春約會單穿或混搭都搶眼的人氣開運款

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





LE PAPILLON PINK+系列是由LE PAPILLON英式經典古董馬甲系列重新定義東方少女的街頭搖滾而來,帶點嬉哈龐克和日式街頭潮流,是想嘗試馬甲的少女第一款入門款馬甲,由LE Papillon設計師為東方少女打造的第一款充滿彈性奢華與設計感的超輕軟馬甲,沒有馬甲的強大效果卻有那樣的美型功能,一件穿上風格立現!!!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時尚養成術-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