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晶瑩卸妝油組~71折特惠組合!!


COVERMARK 晶瑩卸妝油組


COVERMARK 晶瑩卸妝油組
正統日本原廠公司貨 柔軟成分配方,能迅速溶解濃妝!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COVERMARK 晶瑩卸妝油組內含:COVERMARK 晶瑩卸妝油 420ml(正貨)COVERMARK 晶瑩卸妝油 140ml

<商品介紹><晶瑩卸妝油>柔軟(Emollient)成分配方,能迅速溶解濃妝。使用後不黏膩、輕鬆沖洗。可溫和融入濃妝,以不黏膩的使用感輕鬆清洗。

<使用POINT><晶瑩卸妝油>用於卸妝時。壓2、3下到乾燥的手心後,充分按摩於妝上,再用溫水沖洗乾淨。接下來,再用洗臉用品洗臉即可。

<產品特徵><晶瑩卸妝油>1.在不造成肌膚負擔之下,浮出不易卸除的殘妝與毛孔污垢。2.確實融合剩餘殘妝,清爽且平滑延展。3.清爽、輕鬆沖洗的潤澤型使用感。4.讓使用後的肌膚倍加柔嫩的A酯(Retinyl Plmitate)配方。精油系的芳香。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