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加贈原廠針管及紙袋


NOVAE Plus 小雪娃娃女性淡香精(50ml)


NOVAE Plus 小雪娃娃女性淡香精(50ml)
NOVAE 98年夏季新品上市 多元文化娃娃香水系列 介紹日本文化為主要概念的女香 香水也是擺飾與具典藏價值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NOVAE Plus Love Kyoto 小雪娃娃女性淡香精(50ml)《產品簡介》Novae Plus 最新香水Love Kyoto,概念來自於”Les poupees” 娃娃世界,Novae Plus將陸續推出多元文化娃娃香水系列,第一款Love Kyoto香水是以介紹日本文化為主要概念的女香,京都為日本著名古城,充滿濃濃的日本味,以和服、藝妓文化聞名世界,Love Kyoko娃娃系列香水透過娃娃上蓋的髮型設計與身上具大和民族特色服飾,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再次將Novae Plus香水的特色概念再次展露 ”香水不僅僅是香水,也是擺飾與具典藏價值的生活情趣藝術品”。Love Kyoto”小雪與洋子”小雪 (koyuki) ─日本女性婉約動人的迷人性格,穿搭上充滿日式畫風荷花和服,展現日式雍容大方穩重姿態,頭上繫上藍色白點髮髻,穩重中帶俏皮,小雪娃娃是溫柔典雅的代表。洋子 (hiroko) ─ 可愛的日本小女生,穿上日式甜美可愛和服,衣服底色為粉櫻花顏色:純潔、高尚;袖口充滿精緻圓圈則是代表命運法則的迴圈,充滿日式禪意的設計,搭配頭上的球型髮髻增添活潑俏麗,洋子娃娃是活潑的代表。

《香調》前味:檸檬、蘋果花中味:小倉蘭、松樹、月桂樹後味:麝香、檀木、香柏木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