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歡慶Y!週年慶!!原廠下殺29折!!


法國貝德瑪 高效潔膚液四件組


法國貝德瑪 高效潔膚液四件組
明星神水輕巧四件組!旅行好輕便!! 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法國貝德瑪 高效潔膚液四件組內含:舒妍高效潔膚液100mlx2+淨妍高效潔膚液100mlx2

舒妍 高效潔膚液 100mlx2★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不用水洗。★獨特Micelle潔淨微膠粒新科技。★含保溼效果極佳的脂肪酸脂(Esters of fatty acids)及舒緩因子小黃瓜萃取精華(Cucumis sativus),是敏感、脆弱膚質優選的護理產品。★能有效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甚至是防水彩妝,潔淨效果徹底★提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使肌膚柔嫩。★不含香料、Paraben類防腐劑★一般肌膚、敏弱性肌膚適用●使用方式:將潔膚液倒取至化妝棉上,輕輕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污物,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不用水洗。再次使用即可作為化妝水及保濕乳液功能。

淨妍 高效潔膚液 100mlx2獨特Micelle新科技,多效合1 清潔、卸妝、保濕、化粧水、控油還可細緻毛孔收斂、預防粉刺、毛孔堵塞★獨特Micelle新科技,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及保濕乳液使用★不必再用水洗,省時也避免卸不乾淨而重複卸妝對肌膚造成的刺激★能有效卸除臉部和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甚至是防水彩妝★提昇皮膚(肌膚)的舒適度,不會有悶悶的感覺,也改善緊繃不適感★pH 弱酸性、不含皂鹼、不刺激皮膚★細緻溫和潔淨因子FluidativR(皮脂品質改善配方),改善皮脂品質★可調理皮脂分泌、控油、減少臉部油光及滿臉油光煥發的機會★細緻毛孔收斂,讓油脂分泌的正午高峰也可以在清潔使用之後,恢復粉嫩★適用範圍:油性、粉刺 、混合及一般肌膚均可使用。● 使用方式:將潔膚液倒取至化妝棉上,輕輕按壓即可卸除眼與臉的彩妝污物,必要時可重覆使用至化妝棉再也看不到任何彩妝殘留的痕跡,真的達到完全地潔淨為止。在使用的時候不會有任何黏膩,是一種溫和清爽的感覺,不需再用水洗,再次使用時即可作為化妝水及保濕乳液功能使用,感覺到徹底清潔的放鬆感,也感覺到被水份環繞的滋潤感。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