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更輕爽的質地 更快速的淨妝


shu uemura 植村秀 櫻花輕感潔顏油 450ml


shu uemura 植村秀 櫻花輕感潔顏油 450ml
終結黑頭粉刺 毛孔更緊緻 來自櫻花的純淨力量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shu uemura植村秀櫻花輕感潔顏油 450ml 新。輕感潔顏油 誕生。來自櫻花的純淨力量 終結黑頭粉刺 毛孔更緊緻全新添加”櫻花草本原萃”讓潔顏不僅洗去惱人的黑頭粉刺 同時強化抑菌以及粉刺之後續生成Check 1! 更緊緻的毛孔 更柔嫩的膚觸 全新添加”櫻花草本原萃”,強化抑菌,完全抵制粉刺生成及肌膚敏感現象產生。同時能有效新生肌膚肌理質地,讓毛孔更緊緻,讓膚觸更柔嫩。結合” AHA櫻桃萃取菁華”,溫和淨化老廢角質,減少油脂分泌,洗出粉櫻般的紅潤美肌。Check 2! 更輕爽的質地 更快速的淨妝輕感新革命。如朝露般的全新水漾輕質地,搭配植村秀專利”新.革命性天然高效卸妝油系統”,淨妝力+乳化速率同步2X加倍提升,還原輕透的無瑕裸肌,只要20秒。 Check 3! 更天然的配方 更自然的感動不只淨化肌膚,更澄淨舒緩妳的心情! 結合紅花油、荷荷巴油、橄欖油的100%草本植萃複合油配方,搭配來自北海道的薰衣草與橙花共譜出的療癒馥活香氛,櫻花飛舞的暖春,讓肌膚沉浸於源自花草的天然幸福氣息。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