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鞋子 包包-LIFECODE《寶拉》雙桿雙棚板掛衣架-送2個包包掛勾 (曬衣架)


京站百貨dm-鞋子 包包 獨家贈送:2個可拆式包包掛勾不鏽鋼複合管,外層不生鏽附滑輪,方便移動
LIFECODE《寶拉》雙桿雙棚板掛衣架(曬衣架)獨家送2個可拆式包包掛勾。不鏽鋼材質表層不生鏽。可伸縮雙桿掛衣架,可掛大量衣物,亦可當曬衣架使用。附滑輪移動方便,雙棚板架,可放置大量鞋子及衣物等等。 商品說明:◆可伸縮衣架,上下左右皆可伸縮,中間棚架亦可調整高度,可視衣物量做調整。◆採用不鏽鋼複合管,外層永不生鏽,大管徑堅固耐用,承重更好。◆掛衣桿左右可伸縮尺寸83cm-129cm,高度100-165cm掛褲子也夠高。◆附滑輪,方便移動,美觀、時尚、輕巧。◆室內、戶外、多樣化使用。◆學生、外宿租屋族的最愛,時尚掛衣架,輕巧可隨時搬家攜帶。◆獨家贈送:2個可拆式包包掛勾,方便掛包包或是皮帶帽子等等。 注意事項:◆人體請勿站立在曬衣架上方,曬衣架是掛衣服不能站人。最大荷重是平均左右荷重。◆不鏽鋼複合管,外層包覆一層不鏽鋼,外層絕不生鏽。◆若曬濕的衣物,最好每次使用時,以乾布擦拭,保持鋼管亮度,並擦掉水垢。◆請避免碰到強酸物質,以免鋼管氧化。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LIFECODE《寶拉》雙桿雙棚板掛衣架-送2個包包掛勾 (曬衣架)

(...more)


tag:京站百貨dm-鞋子 包包,京站百貨最新dm,京站百貨線上dm,京站百貨dm 2013,京站百貨/京站時尚廣場,京站百貨週年慶,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