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促銷↘79折


《自然豐華》黃金超油切冷泡綠茶100入+20入


《自然豐華》黃金超油切冷泡綠茶100入+20入
低溫蒸青綠茶無澀味。 天然水溶性膳食纖維油切。 冷泡5分鐘入味。 法國玫瑰更香柔。 經濟又環保。

京站百貨dm





[快]《自然豐華》黃金超油切冷泡綠茶100入+20入環保補充包100入再送20入

綠茶含有兒茶素,對人體好處多多早已是眾所皆知,利用特殊技術加入膳食纖維,製成黃金超油切綠茶。1.日本進口蒸青綠茶︰全程103℃蒸青製作,可釋放較少茶葉單寧酸,減少澀味。 2.油切︰添加天然水溶性膳食纖維。 3.冷泡︰大約5分鐘即可入味,冷泡可減少破壞兒茶素。 4.法國玫瑰︰擷取玫瑰花蒂部份,使用噴霧技術與茶葉均勻混合。5.透明立體茶包︰讓茶業自由伸展,完全品嘗茶香甘甜。市面上的寶特瓶裝油切綠茶,一瓶價格大約30-35元不等,而100入油切綠茶茶包現在再送20入,平均一包才8.25元,還可以回沖,一個茶包大約可以泡600c.c.,真的很划算,不但環保還可以幫長期在喝油切綠茶的朋友省下不少荷包錢!!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