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加送1濾心 本組合共2入濾心


【送濾心乙個】BRITA 馬利拉3.5L濾水壺-白色


【送濾心乙個】BRITA 馬利拉3.5L濾水壺-白色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 指壓式進水口 壺蓋與把手一體設計 加力式水喉 加送1濾心 本組合共2入濾心

京站百貨dm





最暢銷的國民濾水系統-BRITA德國BRITA濾水系統,暢銷世界七十餘國,免安裝、免維修,濾效完整,能有效去除石灰質及重金屬。市面上許多號稱"可生飲"之昂貴濾水器,未能去石灰質及重金屬,只能算是半套濾水器,而新一代Maxtra濾芯,由於方正飽滿無缺口,濾材份量可多增加25%,故BRITA在歐美及日本被認為是"勝出"又物超所值的濾水器,而成為全世界最暢銷的國民濾水壺。BRITA濾水壺的過濾科技-地心引力過濾法BRITA濾水壺採漏斗式開放設計,不需要連接水龍頭,也不受水壓壓迫,自來水藉由地心引力﹝重力﹞的作用,向下滲透過濾芯的層層濾材,而精製出一滴一滴潔淨的過濾水;其過程有如天然礦泉水的產生。

【送濾芯乙支】BRITA MARELLA XL馬力拉型濾水壺3.5L內含MAXTRA乙支(本組合共兩入濾芯)

每喝一口水,你是否會擔心飲用水乾淨嗎 ? 這樣的困擾,其實運用現代科技都可以幫您解決 ! BRITA 愛奴娜型3.5L濾水壺擁有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提醒你濾芯需更換的時間,不會時間久了就忘記換,換濾芯就像換電池般的容易,不需安裝,更不耗水不耗電。

館長推薦★BRITA 濾水壺是家中飲用水的健康好幫手★方便您於居家、辦公室,泡茶、泡咖啡皆非常適宜,隨時隨地都能喝到自然純淨的好水!
商品特色:
◎ 時尚圓弧造型,指弧型易握式把手◎ 加力式水喉,出水順暢又準確◎ 免開蓋注水設計◎ 附電子式時間顯示器,可提醒更換濾芯的時間◎ 容量3.5公升,大容量

採用全新MAXTRA濾芯設計,享用好水更便利

◎ 獨家回流式設計,過濾效果加倍◎ 新增濾芯指環圈,方便消費者自漏斗取出濾芯◎ 濾芯與濾水壺漏斗完美結合,隨時保持濾芯濕潤◎ 最適合台灣水質,品質最有保障,每八週更換ㄧ次濾芯
[為何]濾芯包裝中有水氣??因為活性碳在濕潤的狀態下可發揮最佳過濾效果,故在生產過程中濾芯的內含物一直是保持濕潤的。濾芯並特別以衛生蒸汽殺菌以去除濾芯中的細菌。之後, 它們被衛生包裝密封於箔中。濾芯周圍有部份水分殘留是很正常的且這是蒸汽殺菌過程所導致,請安心使用。[如何]辨識濾芯製造日期?請見濾芯外盒或內包裝所示。例如:9 14 305430914092 9:為2009年14:為2009年第14週所生產,請於出廠後四年內使用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