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隔熱‧透氣‧易清洗


【快速到貨】專利纖維涼爽座墊


【快速到貨】專利纖維涼爽座墊
蜂窩狀立體結構設計 清洗方便保持衛生 100%台灣製造

京站百貨dm





專利纖維涼爽座墊超級夏日車子在太陽下曬一段時間,一進車內熱烘烘像烤爐一般,還要關起車門在密閉空間裡準備行車上路,一股坐下屁股除了燙還是燙燙燙真是讓人坐立難安!!享受涼涼夏日就趁現在阿!!"專利纖維涼爽座墊"榮獲世界各國專利認證,永久保持立體空間,兼顧彈性與透氣之效果。採用用蜂窩狀立體結構,每22平方公分可承受重力100公斤,依然保持彈性不變形結合科技材質,堅固耐用,100%彈性纖維、高級透氣布製成。第1層透氣軟墊,厚約3mm,增加柔軟、舒適;第2、3層專利墊體,蜂窩狀立體結構,厚約8mm;第4層止滑墊設計,不易滑動讓您坐的安心。炎炎夏日中提供您透氣舒適的乘坐環境,是長時間辦公、電腦作業的最佳選擇,更是開車族、運將大哥的涼夏聖品。避免直接坐在椅子上而感覺悶熱,可將空氣藉由專利纖維結構設計孔傳至座墊內,使空氣四通八達暢通無阻,遠離痔瘡、濕疹!更貼心設計清洗方便,超衛生可放入洗衣袋置入洗衣機洗滌,避免滋生細菌!安裝容易,趁現在新上市,快買一個享受涼夏吧!!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