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雙待機,來電不錯失!


Jabra Easygo易行藍牙耳機


Jabra Easygo易行藍牙耳機
語音播報電池電量和連接狀態 同時連接2個設備

京站百貨dm





Jabra Easygo易行藍牙耳機

時尚前衛,兼具美感與功能的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Jabra EASYGO 時尚而小巧,它輕盈的設計能充分彰顯您的品味。 ◆DSP 技術讓它擁有高保真音質,而自動音量控制則讓您感受到穩定的音量,即使穿梭於安靜和嘈雜的環境之間。 ◆它還有語音提示功能,可以告訴您是否需要充電或與手機的連接是否已斷開。 ◆您甚至可以將Jabra EASYGO 與兩個藍牙設備同時配對。在工作、步行或駕駛中使用。 ◆Jabra EASYGO 不僅是一款高品質的耳機,音質清晰、設計時尚,它更讓您的移動通話變得輕鬆愜意。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