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早上訂!!晚上到!!


《法眼-傳訊鎖》(第5代最新款)


《法眼-傳訊鎖》(第5代最新款)
→防盜效果無懈可擊 →申請英德日等多國專利 →重複多種頻率使用,預防其他電波干擾。

京站百貨dm





還在擔心自己心愛的機車停在外面被偷嗎?機車失竊的案件時有所聞,甚至許多上鎖的機車也無可倖免。根據統計,全台灣去年有1237萬輛機車,不過失竊數量也高達18.2萬多輛,平均3分鐘不到就有1輛愛車不翼而飛,而在台灣機車竊盜就佔了所有竊盜案件的五成以上。法眼傳訊鎖具有高硬度強化鎖體的設計,任何工具器材鋸不斷敲不斷。並使用耐電擊高敏感度警報器,能充分達到嚇阻小偷的功效,加上德國DISK安全鎖心裝置,更無法從鎖頭破壞解鎖,更無法用特殊工具開啟。

《商品特色》超耐用不易鋸斷,鎖勾與鎖體經高溫硬化處理。使用9道制動拴缺口,另設有誤導缺口,不易破壞開啟。採用超高韌性高級白銅合金,不易斷裂氧化生鏽。鎖體使用一顆9V電池,訊息接收器使用一顆1.5伏特乾電池。鑰匙密碼約2,000,000種以上,安全指數最高。

《包裝內容》.防盜鎖1把.鑰匙2把.訊息接收器1個.使用說明書1本.備用螺絲1顆

《訊息接收器》電源電壓:1顆4號鹼性電池接收有效距離:700公尺(會因周圍環境改變)外觀尺寸:70x32mm重量:42公克(含電池)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