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LAFIT】G-POWER肌力三件組


【LAFIT】G-POWER肌力三件組
完整鍛鍊全身肌群 給你最MAN的肌肉線條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內含伏地挺身訓練器一組、調節握力器一對和健美輪一個

京站百貨dm





肌力訓練當肌力和肌耐力衰退時,肌肉本身無法勝任日常活動及緊張的工作負荷,容易產生肌肉疲勞及疼痛的現象。保持良好的肌力和肌耐力對促進健康、預防傷害及提高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幫助。訓練原則等張訓練:肌肉施力收縮時,肌肉長度改變的訓練,是最普遍的肌力訓練方法反覆次數與回合數:肌力訓練每回合採3到6次反覆,做1到3回合。每回合中間至少休息2到3分鐘。頻率:最多兩天實施一次,最少每週訓練一次。訓練過程中,肌肉會隨訓練而愈來愈強壯,因此需要調整負荷來促進肌肉的成長。注意事項(1).訓練前要做熱身運動。(2).在個人能夠負荷之範圍內,逐漸增加負荷。(3).訓練過程以不要閉氣為原則上,施力時吐氣,回原來位置時吸氣。(4).訓練要兼顧所有大肌肉群,使能均衡發展。(5).相同肌群之訓練項目勿排在一起,使訓練過之肌肉有充分時間休息恢復。(6).不要過度訓練,過度訓練易造成傷害。-資料來源:教育部體育司-

STEP 1.扭腰運動 :訓練腰部腿部肌群:可拆卸兩邊扶手把,站在轉盤上做扭腰運動

STEP 2.伏地挺身運動 :藉由伏地挺身訓練器作臂部鍛鍊,可以減少手腕對地面的直接衝擊力,且轉盤設計可藉橫向.縱向等不同方向,來訓練不同部位的深層肌肉群。

STEP 3.握力訓練 :5段重力調節設計,可依個人情況調節重力,也可視每天進步的狀況,對自己做加重鍛鍊。

STEP 4.腹部健美輪訓練:腹部健美輪可訓練上腹部.胸部.肩部.臂部多部位的肌肉群做深層的訓練。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