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回函送B8四溝鑽頭


BOSCH四溝鎚鑽 GBH2-18RE


BOSCH四溝鎚鑽 GBH2-18RE
機身超袖珍,重量僅2 kg 進行頭頂上方工作區域的最佳選擇 主把手和齒輪外殼皆以軟膠包覆

京站百貨dm





同款機型中最袖珍、最輕盈

高扭矩馬達和強勁的鎚擊機構,是10 mm固定件鑽孔的不二選擇 反向運轉可移除螺絲 鎚擊停止用於木材和鋼材鑽孔 過載離合器

鎚鑽和電鎚 鎚鑽鎚鑽從2–11 kg和電鎚從3–27 kg,博世為面臨各種工程挑戰的專業人員,提供一切所需。鎚鑽可用於最堅硬的材質,超大馬力,工作進度更快速。此外,博世的振動控制降低振動,甚至舒緩長時間進行鑽孔和鑿削操作的不適感。

行家推薦,達人專用 行家的多重期望:速度、可靠、性能、耐久。這難道不會讓他們對電動工具有相同的要求?博世專業電動工具是由專業人員專為行家所打造。

為行家打造是指一群專業技工共同合作打造 打造新款電動工具之時,博世與每天都使用電動工具的專業技工密切合作。開發新電動工具的過程中融入了實用的知識。

電動工具、配件和售後服務的專業 博世的專業還包括各種類型的配件和無所不包的套裝售後服務,以及有益環保、可回收的電動工具。博世的售後服務與專業將博得您與您客戶的信任與選擇。

任何以藍色Bosch打包帶包裝的商品均為原廠正貨, 商品因須放入保卡及規格標,所以包裝之黏封膠帶需割開,此為必要之流程,謝謝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