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快速到貨】~輕鬆調製新鮮美味的蔬果汁


貴夫人健康食品調製機 CP-75S


貴夫人健康食品調製機 CP-75S
輕鬆調製新鮮美味的蔬果汁 快速將食材研磨成細粉 日本CF矽鋼片及溫控裝置馬達 特殊熱處理強韌刀片

京站百貨dm





貴夫人生機食品調製機 CP-75S 貴夫人不斷提供消費者生機飲食相關資料,秉持「完美-是所有細節的加總」呼籲「天然 純淨 粗簡的生機飲食才是天賜美食」,是希望消費大眾都能有生理健康的提昇與改善,及高品質的生活。 貴夫人全營養調理機不僅能調製生機飲食,完全保留食物的營養。也可調製營養冰沙或是熱飲濃湯。

商品特色 ◎輕巧機動,人手一機 ◎新鮮健康,無限生機 ◎全世界唯一 無渣果菜調製機 ◎將蔬果調製成完全營養食品 ◎掌上型家用電動食品混合器操作簡單、清洗方便,獨特設計的觸動馬達,小體積,大扭力,能瞬間調製出養生食品 。 ◎研磨乾質細粉專用: 輕鬆調製新鮮美味的蔬果汁, 不需過濾,不浪費,讓你能百分之百吸收蔬果的珍貴營養成份抗氧化元素、酵素、纖維和其他養分;促進健康更有其幫助的價值!這才是完全營養的 - 生機食品。 攪拌後可將果汁杯上面中心蓋打開後,放入吸管可充當杯子使用。 ◎研磨乾質細粉專用: 只須幾秒鐘即可快速研磨成細粉,調製成您所需要的調味料或是健康食品 ,磨粉後如有剩餘食物未食完,可利用容器蓋將容器杯鎖緊保存。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