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謝教官強力推薦


愛鎖《雙向數位氣壓》傳訊鎖


愛鎖《雙向數位氣壓》傳訊鎖
傳訊距離約1~2公里 方向盤鎖+高分貝警報器+長距離無線接收器 鎖體:可依各種車體環境調整靈敏度 鎖心:採西德知名DISK安全鎖心

京站百貨dm





謝教官強力推薦~愛鎖《數位氣壓》傳訊鎖謝教官從警十九年,抓過的小偷不計其數,並且深入去鑽研各種竊盜手法與工具,幾乎已經練就出百家精華於一身了,有一廣告詞是這麼說:「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但防盜就必須先能夠了解賊性」因為「賊性難改」。謝教官又說:防火的東西可以用火燒就檢測出有沒有效果,防水的產品可以用水浸泡,但防盜的產品因為是防「小偷」,就必須去問小偷才知道有沒有效,所以從來沒有人像他這麼深入的問過這麼多的小偷,而且持續了十九年,知道這麼多的答案,也因為他對竊盜與鎖的深入,並且曾在台北地方法院有三位法官的公開見證下,當庭開啟號稱打不開並懸賞一百萬的鎖,奠定出公信力與權威,相對的人怕出名豬怕肥,以致經常遭受鎖業抹黑或是利用其知名度,而唯一讓謝教官認可並推薦的只有「愛鎖安全科技」「ISO-LOCK-TECH」的產品,其他非均「愛鎖安全科技」的各項防盜產品都是冒用他的名號,企圖拉抬銷售,消費者千萬不要被誤導。

產品特色:1.傳訊功能:愛車遭受到入侵或是拖吊,立即透過鎖體內部發射訊號給車主。2.氣壓感應功能:一但車內氣壓改變立即發出高分貝警報以及傳訊告知車主。3.微動感應功能:只要車內有震動情況發生立即發出高分貝警報以及傳訊告知車主。4.高分貝警告功能:利用聲音原理,以120高分貝刺耳聲響警告歹徒,讓歹徒放棄竊車。5.操作簡單,車門關上10秒立即開啟防盜功能,接收器會在13分鐘發出聲響。6.檔桿部位經高溫硬化處理,不易鋸斷。7.傳訊密碼約有100000000組,可預防重複誤傳訊息波困擾。8.鑰匙密碼可達2000000種以上,安全指數最高。9.採用高級黃銅合金,韌性特性、不易斷裂磨損及氧化生鏽。10.耐高溫,車內溫度約+80℃到-40℃之間都可正常運作。11.可採用警示或震動方法來警示。12.未上鎖本鎖體會警示車主。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