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贈送空白底片*2+原廠相本*2


FUJIFILM instax mini 50S 雙快門拍立得(公司貨)


FUJIFILM instax mini 50S 雙快門拍立得(公司貨)
直拍和橫拍的雙快門設計 獨創的兩連拍功能 擁有定時自動拍攝功能 贈送空白底片*2+原廠相本*2

京站百貨dm





Fujifilm 馬上看 Instax mini 50S 拍立得(公司貨)自 1998 年起, Fujifilm 富士 mini 系列的拍立得,總是每每給我們驚喜。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作發表,像是去年( 2009 ) 6 月推出小巧可愛的白色 instax mini 25 ,然後是 mini 25 限量 Hello Kitty 版今年( 2010 ) 9 月 4 日在日本,富士將以號稱全球體積最小的即可拍相機。

商品特色Fujifilm instax mini 50S 採用鋼琴鏡面烤漆,整體造型質感大加分,還擁有直拍和?拍的雙快門設計,並且貼心的能夠連續自動2連拍,這樣跟朋友合照就可以一次擁有兩張拍立得照片。其它還有定時自動拍攝功能,液晶顯示底片數、遠景拍攝模式、濃淡控制、閃光燈模式等,功能齊全享受無限樂趣。

在去年6月推出小巧可愛的白色instax mini 25之後,今年9月4日,富士將以號稱最小最輕量的instax mini 50S吸引拍立得粉絲們的目光。採用充滿時尚前衛感的鋼琴黑作為機身塗色,獨創的兩連拍功能,讓拍攝者與朋友自拍的時候可以迅速的重復拍照,並即可分享照片。真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本賣場為Fujifilm instax mini 50S(公司貨)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3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3 , 京站時尚廣場 ,








自行車最佳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