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


【LADY】花漾天使 Vitality B~E罩內衣(芭比粉)


【LADY】花漾天使 Vitality B~E罩內衣(芭比粉)
精緻的水溶刺繡花邊與小Lace結合 表現現代主義的裝飾感 明亮的桃粉色與土耳其藍 可以穿出一種年輕的自我風格

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





【LADY】花漾天使VitalityB~E罩(芭比粉) ~ 艷遇 ~天使之翼 穿越時空的永恆 晨曦如同流動的詩 溫暖而耀眼薄霧裡的 天使之翼 遊移在虛幻與現時之間 帶妳 穿越時空的永恆 ★共推出 芭比粉土耳其藍 2種色系★

花邊的邊緣以精緻的線條來突顯質感 如同她們珍貴的珠寶 雅緻且獨特 凸顯低調的奢華---精緻的水溶刺繡花邊與小Lace結合 表現現代主義的裝飾感 明亮的桃粉色與土耳其藍 可以穿出一種年輕的自我風格

【胸罩】1、1.3/4罩杯平泡三片剪接,手捧式版型,穿著具有集中托高效果。2、精緻刺繡花邊,上緣以二種不同織法,深淺交互色,透過透明水溶刺繡以及雙色網布等質材運用,呈現縷空立体感。3、固定肩帶,美肩兩段式設計,前段窄花邊無彈性增加罩杯提力,搭配外服外露有美肩效果。4、前中心雙層飾花,使用寬窄不同相互輝映垂墜,增添俏麗感。5、QQ棉罩杯洗滌後挺度佳;U型美背剪裁,前後皆美。

【配褲】款式:低腰三角褲1、低腰高叉設計,加強視覺效果,腿部線條更修長。2、前片精緻水溶刺繡花邊,上緣深淺交互色,花邊縷空框邊線條,呈現縷空立體感,搭配透明網布,線條剪接不對稱設計,前腰圍荷葉搭配雙層垂墜飾花相互輝映,增添甜美性感。3、後片超薄伸縮網布,觸感柔軟,透氣舒適,完美包覆臀部曲線。款式:低腰平口褲1、前片華麗刺繡花邊搭配前中心縷空垂墬飾花設計,褲口荷葉波浪,整體縷空撫媚動人。2、精緻水溶刺繡花邊,上緣深淺交互,蕾絲縷空框邊線條,腰別搭配超薄伸縮網布,前中心花邊V型設計,搭配雙層垂墬飾花設計,褲口荷葉波浪,整體縷空撫媚動人。3.、後片超薄超彈性伸縮網布,透氣舒適, 穿著舒適包覆性佳。款式:低腰丁字褲1、前片典雅刺繡花邊,半圓弧型設計,上緣深淺交互色,,花邊覆蓋一層荷葉透明網紗,整體縷空性感動人。2、後片超柔細纖維網布,褲口密拷波浪設計,穿著無痕展現性感撫媚。

此系列採用高級刺繡LACE,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時尚養成術-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