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女神級獨家W鋼圈定番


【Q momo】裸紗心鑽‧獨家W極致爆乳款65C-80D(黑)


【Q momo】裸紗心鑽‧獨家W極致爆乳款65C-80D(黑)
獨家W鋼圈終極三排扣超爆乳款式發表! 限量採用稀有星鑽亮片材質,盡顯奢華。 副乳剋星,側邊加壓襯墊將小肉肉完全集中!

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





【Q momo】裸紗心鑽‧獨家W極致爆乳款65C-80D(黑)*Q momo 品牌年度旗艦W款式推出*限量採用稀有的星鑽亮片材質脊心位置是愛心形狀的水鑽蝴蝶結將最奢華的元素極盡寵愛獨一無二的您!水滴狀杯型家上側邊加壓襯墊將側邊副乳完全集中到谷間,實在太驕傲了!三排式背扣大幅增加穿著時的舒適度及包覆性無痕百搭設計,是大受歡迎的主要關鍵。男友最愛的裙襬設計小褲褲,就用這款征服他的心吧!側邊加壓襯墊拿掉罩杯厚約0.5公分左右。

★ 想知道MODEL完美爆乳的秘技?!

Q momo不斷地在商品上嚴選,不但價格更為平價,而且想給支持的妳「更貼近日本輕柔、細緻的質感!」

★ 同款備有 (粉色) (黑色) 可選擇 ★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時尚養成術-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