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


【LADY】絕色風華系列 Elegance B~E罩內衣(典雅米)


【LADY】絕色風華系列 Elegance B~E罩內衣(典雅米)
精心設計的花朵與交錯的藤蔓式花紋刺繡,展現了一種復古典雅的迷人風情,使人眼前一亮!網紗與花邊的搭配讓都會仕女更顯浪漫。

京站百貨dm-服裝 內睡衣





【LADY】絕色風華系列 Elegance B~E罩 (典雅米) 精心設計的花朵與交錯的藤蔓式花紋刺繡,展現了一種復古典雅的迷人風情,使人眼前一亮! 網紗與花邊的搭配讓都會仕女更顯浪漫。復古典雅風 ★共推出 典雅米酒紅紫 2種色系★

【胸罩】1.輕巧手捧式版型,深V低胸檔讓妳深溝立現,集中造波功能,塑造完美性感胸型。2.細緻典雅刺繡花邊,延伸至前肩帶兩段式美肩設計,前段無彈性,增加罩杯提力,肩帶外露有美肩效果, 前中心飾花點綴相互輝映下,秀出優雅古點風。PS:1) 前中心飾花,洗滌晾乾前,先將花朵整平在晾乾。2)前肩帶窄花邊縷空輕薄,請小心不要拉扯造成拉長變形。3) 胸下窄花邊縷空輕薄細緻,洗滌請小心,避免勾紗。

【配褲】款式:低腰三角褲1.低腰中衩設計加強視覺效果,腿部線條更修長。2.前片以雙色刺繡蕾絲,搭配 兩脅細帶飾花點綴,增添活潑俏麗感。3.後片包臀設計,完美包覆臀部曲線。款式:低腰平口褲1.藤蔓花紋與花朵交錯,運用雙色刺繡對比配色設計,展現典雅風情。2.前片花邊與透明網紗抽皺設計,前褲口荷葉波浪,展現熱情性感撫媚。3.後片超彈性伸縮網布穿著透氣舒適。款式:低腰性感丁字褲1藤蔓花紋與花朵交錯,運用雙色刺繡對比配色設計,展現典雅風情。2.後片超柔細纖維網布,後褲口密拷波浪設計,穿著無痕展現性感撫媚。3.後腰別飾花與前片花邊相互 輝映,增添俏麗感。

此系列採用高級刺繡蕾絲,觸感柔細,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時尚養成術-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