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24小時持續保溼


shu uemura 植村秀 深海水能量保濕乳霜(50ml)


shu uemura 植村秀 深海水能量保濕乳霜(50ml)
極易讓肌膚吸收的輕乳霜質地,讓妳24小時持續保溼 並立即建立一層看不見的水網膜,飽水滋養肌膚。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shu uemura 植村秀 深海水能量保濕乳霜(50ml) 極易讓肌膚吸收的輕乳霜質地,讓妳24小時持續保溼,並立即建立一層看不見的水網膜,飽水滋養肌膚。含有「Vitasea Ferment 深海活泉酵素」能腹活並修護受損細胞,回復肌膚造水能力;「玻尿酸超微囊體」,能有效潤澤角質層,提升肌膚抓水力30倍;「紅珊瑚藻萃取」:鈣促進角質細胞間質凝聚防止水分流失,鎂啟動細胞粒腺體修復受損細胞的效能,針對受損細胞進行修復,100%鎖住水分流失。「白羽扇豆萃取」能維持肌膚脂質屏障功能,讓肌膚深層飽水減少因乾燥而產生的細紋,對極乾性肌膚及術後肌膚的舒緩鎮定效果卓著。 2010年1月shu uemura植村秀推出全新【Depsea Hydrability深海水能量保濕系列】,獨家探取深海2000公尺下,海底火山口周邊生長於高溫中的海底熱泉微生物,並以高科技發酵程序萃取出能激發肌膚底層,創造驚人”造水力”的「Vitasea Ferment深海活泉酵素」,並以「Depsea Water海洋深層水」活化肌膚,促進循環,全面解決季節乾荒,紫外線傷害,年齡增長,水分補充不足,而導致的”缺水型老化”,同時效解決因肌膚細胞含水量不足所引起的各種肌膚問題,為愛水的女性揭開海底熱泉中激發肌膚造水力150%的保濕秘辛,營造出如伊豆舞孃般的水透膚質。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