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淨妍水肌菁兩入組~75折特惠組合!!


COVERMARK 淨妍水肌菁兩入組


COVERMARK 淨妍水肌菁兩入組
正統原廠公司貨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COVERMARK 淨妍水肌菁組內含:COVERMARK淨妍水肌菁*2(正貨)

<產品介紹><淨妍水肌菁>對於會同時引發?黏膩及乾燥?及?痘痘或乾燥?型的肌膚,能有效調理平衡肌膚的環境,是凝膠狀化妝水。 高效保濕凝露,塗抹於肌膚化成精華水,調理過多的油脂,改善黏膩、粗糙、肌膚乾糙等問題。

<使用POINT><淨妍水肌菁>於早、晚洗臉後使用。取適量(2.5cm 直徑) 於手心上,兩手輕柔地包覆住臉部,輕輕按壓肌膚讓成分慢慢滲入。之後,再以指尖輕彈臉部肌膚,使整個臉部肌膚冷卻下來。肌膚水分不足時,將化妝水倒到面膜來使用也很有效果,請避開眼睛周圍。

<產品特徵><淨妍水肌菁>1.以膠質成份來包覆水份的嶄新概念,來減緩水分的蒸發。2.保濕加上緊實效果的迷迭香(Rosemary)抽取液,可抑制多餘的皮脂。3.無含有致粉刺配方(non-comedogenic)。(並非所有人都不會有導致痘痘原因的<粉刺(Comedo)>)3.不含油脂。4.無香料、不添加人工色素(只有天然香草「迷迭香」的些微香味)。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