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84折省$460★原價$2940


《華齊堂》經典燕窩禮盒*3盒


《華齊堂》經典燕窩禮盒*3盒
伴手禮超值組合 名模最愛的私房帖 100年僅有1次燕窩限定版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一瓶70元有找,天天喝燕窩★國內外許多女星把燕窩當成美容的聖品,一個月花上十幾萬買燕窩的富商明星,也所在多有。華齊堂為了讓大家每天都能喝到真燕窩,特推出百年慶限定版─華齊堂經典燕窩禮盒,只要一盒就喝的到燕窩與雪蛤。

★精選真正燕窩,品質新鮮看得見★華齊堂真燕窩系列產品,精選高級進口金絲燕燕窩為原料,並運用自有工廠先進設備,真空滅菌,所生產的產品通過食品工業研究所兩年常溫保存期限認證,殺菌條件嚴格到符合12D標準,不含防腐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不但通過國家級食品衛生檢驗,更能完整保留燕窩的營養與風味。

★細說燕窩珍貴營養價值★根據現代科學研究,燕窩含豐富的活性醣蛋白、黏多醣等。及十八種胺基酸、23%的醣體、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纖維質、磷、鈣、鐵、鈉、鉀....等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及珍貴營養價值,是照顧您全家的健康泉源。

★細說雪蛤珍貴營養價值★雪蛤是中國歷年來宮廷用之珍品,取自生長於東北歷經霜雪的林蛙。主要產於中國吉林省長白山及黑龍江一帶,以人蔘葉及果實為主食,耐寒力很強,全靠自身供給養分渡過,故營養價值豐富

★選自台灣生產,品質才有保證★華齊堂燕窩由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在台製造,原料完全由印尼進口的官燕窩,採用最高等級的官燕窩盞製作。相較於市售其他採用等級較低的燕碎製品,華齊堂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的殊榮,品質值得消費者信賴。華齊堂目前擁有十項真品燕窩檢驗,品質居同業之冠。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