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亞培】健力體(237ml x24入)


【亞培】健力體(237ml x24入)
每毫升 1.06 大卡,每罐 237 毫升可提供 251 大卡熱量。開罐即可使用,可管灌亦可口飲。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亞培健力體簡介亞培健力體是營養均衡含纖維質的等滲透壓液體營養品。每毫升 1.06 大卡,每罐 237 毫升可提供 251 大卡熱量。開罐即可使用,可管灌亦可口飲。

亞培健力體熱量分佈蛋白質 17% ,脂肪 30% ,碳水化合物 53% ,滲透壓 310m Osm/ 公斤水。每罐提供 3.33 公克膳食纖維、 27 毫克的牛磺酸與 27 毫克的肉酸。每日使用 1312 大卡 (1238 毫升 ) ,即可達到臺灣衛生署對維生素及礦物質的每日建議攝取量。亞培健力體產品特點 提供足量蛋白質維持組織正常 提供膳食纖維與 28 種維生素礦物質群 優質脂肪組態 (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 MCT oil) :提供人體必須脂肪酸及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身體無負擔。 亞培健力體適用對象亞培健力體不含乳糖、低鈉、不含膽固醇,適用於下列患者: 短期或長期管灌飲食者、不耐受低渣飲食之病患。 一般管灌飲食者:如鼻胃管灌、鼻腸管灌、胃造口灌食。 車禍外傷、營養不良等依醫囑需使用管灌營養品的患者。 需額外攝取膳食纖維以幫助腸道蠕動的臥床管灌患者。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