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亞培安素沛力隨身瓶(237ml x 24入)


亞培安素沛力隨身瓶(237ml x 24入)
安素沛力 優蛋白配方包裝再升級 隨身瓶設計為市場上第一支可將瓶蓋蓋回 方便消費者飲用的特殊營養品 輕巧的隨身瓶與新鮮蓋更方便攜帶, 隨時補充營養!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安素沛力 (液體營養品) 是醫療通路領導品牌 - 亞培,針對需補充優質蛋白質者所推出的口飲專業營養品,擁有 3 大特點,可即開即飲,隨時隨地輕鬆補充。

784054

48405

40544

安素沛力產品介紹外食生活,總是難以顧及營養均衡,加上緊張與壓力,不易補充均衡的飲食!如果您是表列族群,別忘了隨身攜帶一瓶亞培安素沛力,助自己的營養健康一臂之力!

78940584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