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本商品不含起雲劑


【BuDer® 標達】A3+ Q天然海藻DHA(60粒*500mg/粒)-買2送1


【BuDer® 標達】A3+ Q天然海藻DHA(60粒*500mg/粒)-買2送1
買二送一更划算! 100%天然成分,純淨無污染懷孕媽媽也可使用!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商品詳述● 原始純淨無污染的DHA來源-浮游海藻單細胞植物,小孩接受度高。● 【更自然】成分精純,天然藻類無魚腥味。● 【高品質】美國GMP廠MartekBiosciencesCorp.高科技精製,確保DHA的最佳品質,穩定性高。● 【更精純】萃取自單細胞植物油的DHA,好吸收,滿足懷孕媽媽胎兒需求。● 【更安心】100%天然成分,不含動物性成份、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明星成分介紹成分:原始純淨無污染的DHA來源-浮游海藻單細胞植物,來源由微藻類、寇氏隱甲藻等海藻中以專利技術萃取

品牌故事標達生技公司理念一、改善全人類身、心理層面的健康。二、為我們居住的地球與大環境盡一份心力。三、依循著祖先們代代相傳的智慧與現代科學知識,致力於開發並尋求適合民眾的優質產品。四、全系列商品在考量其保健功能前,必須確認商品中不得有任何有害身體之成份存在,此乃本公司開發宗旨。

適用對象適用對象:全素者、孕乳婦,嬰幼兒,兒童及中老年人可以安心食用。

建議使用方式攝取方法:成人一天1-2粒(餐前、後皆可食用)。嬰幼兒(初生~3歲),可以將膠囊剪開將油直接擠入牛奶母乳或果汁混合後餵食。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