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專屬於你的美肌組合


Xantia 塘瓷娃娃美肌組


Xantia 塘瓷娃娃美肌組
上妝兼保養 延展性佳不易脫妝 質地輕盈細緻的雙色粉末 持續整天的陶瓷美肌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春漾美人 桑緹亞為你量身打造專屬娃娃塘瓷肌★★Xantia桑緹亞水漾塘瓷粉凝霜。歡慶銷售十萬瓶。超值感恩回饋★★水漾塘瓷粉凝霜+魔力珍珠蜜粉餅。打造最自然肌膚妝感★◇商品內容物◇★【Xantia】水漾塘瓷粉凝霜SPF25 ★★★(35ml) 原價$1280★【Xantia】魔力珍珠蜜粉餅(12.5g) 原價$980★【Xantia】鑽惑甜心唇彩(2.5g) 原價$580

★挑選最適合妳的組合★★清新佳人<水感裸妝>:4F-864(自然裸膚)+2A-619(膚)+4I-018★粉紅甜心<粉頰甜心>:4F-864(自然裸膚)+2A-215(粉紅)+4I-054★活力美人<提亮美肌>:4F-872(水誘香橙)+2A-607(紫)+4I-089★氣質好氣色<改善泛紅肌>:4F-872(水誘香橙)+2A-635(粉綠)+4I-478

【Xantia】水漾塘瓷粉凝霜SPF25 ★★★(35ml)★會呼吸兼具保養的粉底液★底妝新進化-水革命「獨創凝水感應因子」能深度補水,完全鎖水﹔「水鏡折射技術」杜絕陽光,全面防曬,「水釉瓷光」打造塘瓷肌。

【Xantia】魔力珍珠蜜粉餅(12.5g)質地輕盈細緻的雙色粉末,自然地貼近肌膚不帶給臉部厚重與負擔的妝感,添加的微細珠光顆粒,提升了肌膚明亮度,呈現出自然和健康膚色,讓整體的彩妝清透明亮。使用方法:將粉撲沾取單一或均勻混合雙色粉末,以輕壓方式擦拭於全臉。

【Xantia】鑽惑甜心唇彩(2.5g)清透優雅的唇彩,描繪出細緻柔美的雙唇。獨創微細珠光質地,呈現唯美晶瑩光澤,讓唇部水嫩豐潤。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