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法國頂級水晶品牌香水


Lalique White 萊儷白光時尚男性淡香水(125ml)


Lalique White 萊儷白光時尚男性淡香水(125ml)
水晶瓶香水世家品牌,定位獨特 前衛的專業設計以及製造手法 完美、高品質的設計理念

京站百貨dm-美妝 保健





Lalique White 萊儷白光時尚男性淡香水(125ml)『 LALIQUE 萊儷 』水晶瓶香水世家品牌,定位獨特前衛的專業設計以及製造手法,不僅為新藝術先驅,也顛覆了時代的風潮。百年來的萊儷,作品已和「頂級藝術水晶」畫上等號,更是收藏者的最愛。《香調》前味:柑橘、樹脂、橙香中味:紫羅蘭後味:白琥珀、西洋杉、麝香

【法國頂級水晶品牌香水‧LALIQUE 萊儷】1880年法國頂級水晶品牌─萊儷(Lalique)創辦人Rene Lalique 開始了第一個設計。1907年誕生了第一個玻璃香水瓶,從此掀起近代香水工業革命。如今萊儷以其完美、高品質的設計,將水晶藝術從個人的風格延伸到生活時尚空間,陸續發展香水瓶、首飾、燈飾、餐桌及浴室設備等全系列商品,更奠定它在水晶裝飾藝術史上,不可動搖的地位。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tag: , 京站百貨最新dm , 京站百貨線上dm , 京站百貨dm 2014 , 京站百貨 , 京站百貨週年慶 , 京站百貨週年慶2014 , 京站百貨週年慶 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站百貨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